Thursday, June 30, 2011

30/06/2011 kakaluluの最后一天﹏♡

昨天
是jeffrey在hairicon的last day
他一早就带给我最后的礼物
啊哈
我拍下来了
充满纪念性


我们两个人做full day
一整天没什么人
mall也是冷冷清清的
但是
五点多这样
我们突然忙了起来


就这样
我们最后相处得一天
结束了
放工的时候
他抱抱我一下
感动到
突然不舍得

他是我来hairicon第一个跟我say hello的人
=')

jeffrey
放心啦
会找你出来玩的
嘿嘿
希望在你去KL之前
我们可以一起去吃榴莲
还有去那个没有人的海边
还有
那个美美的大草原
❤❤

放一些之前的照片吧


帮他电digital perm的时候
怪好笑的
那么短
我们用digital




就是太短的关系
所以
他热到
这个表情去





来一张痛苦和幸灾的表情合照


这张我不太好看
><"






艰辛的制作过程
最可怜的就是他头皮




好啦
看完了啦
要和他一样潇洒




penang很小
还会再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