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今天=)

今天
店里来了一个小男孩
超难搞的
很讨厌咯
很action
他爸爸妈妈都不管
害我啊
剪到我的手
><
好久没有剪到我手了
丢脸到家哦
天哪


今天买了一个kitty小盒子
刚刚回来时
整理行李箱
好满哦
><
已经挤不下任何东西了
可是
化妆包和lens包包
还没放进去
而且
已经13、14kg了
我最多
可以放15kg
要哭惨了
呜呜


还有啊
晚上和乐乐去吃晚餐
他请我吃
算是送别啊
(谢谢乐乐啊)
^^
新隆也有去
看到他们两个很sweet下
很开心
看到朋友幸福
是最大的满足了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
都能开开心心的哦

大家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