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家庭聚会﹏来自巴基斯坦的顾客﹏美里奸杀案

今天放工回来
妈咪就把我叫住
给我看婷婷写的信
信的内容
我就不写出来了
老实说
我讨厌看到他这样的
再过六天
我就要走了
还是
再走之前
把事情处理下吧
我把他们都叫下来
然后
我们就谈咯
我担任的角色
应该是把话讲开吧
然后
帮他们分析
最后
加一点搞笑
然后结束
他们心情应该比较好了吧
【笑】
知道我这个大姐的用处了吧
以后
一家人有什么事
说出来就好
不要大家都憋着
然后
大家一起发疯
那样我会怕
>,<



还有啊
下午来了一个顾客
是我的常客来的
第一次来我们店是半年前吧?
然后一直都是找我做
老实说
帮他弄头发
很有压力的
可是
我都尽最大的努力
做到最好
让他满意

刚刚他对我说啊
‘你应该不会离开这里吧?不要哦。。等下不知道去哪里找你帮我弄头发了。。我不要别人’
说真
听到这般话
很窝心的
至少这一路走来
我在工作上的努力
是有回报的
获得了肯定
可是
当他对我那样说的时候
我又不能答应他什么
只是笑笑
因为
我下个月都要走了
答应姨姨了
不会跟人家说
我要走的事
所以没说
觉得
对那个顾客很抱歉

还是要跟他说谢谢啊
给了我好几个月的支持
真心的感激


还有啊
刚刚有一件事
很让我震惊
就今天早上
我看到我小学同学发布一个寻人启事
我有去看看
然后没注意到什么
刚lilian又跟我说
美里发生奸杀案
我还没联想在一起
知道我post status问
然后有人给我一个连接
我按进去
是那个女生rip的专业
=(
很让我惊讶
心突然跳漏了一拍
><

tiffany,
虽然我不认识你
可是
希望你一路好走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