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狮子和小林

不知道
这件事要从哪里说起
自从你们分手说起吧?
虽然
都没见过面
但是
我都当你们是好朋友的
那时开始
我有多少次为了你们情绪激动

狮子
我是有很不满你的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偷偷跟我说的那些
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最初
我是相信你的

小林
我也把你当我的好朋友
地位和狮子一样
我其实并没有站在谁的一边
我只是想要你们好回而已
我不想要看见朋友难过
真的


我一直觉得
狮子只是在闹脾气
就没有想太多
知道有一天
我发觉狮子你写的
你在守候一个人
当时
我很气的
不知道是气什么
我不能明白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快喜欢另一个人
一直以来
你、我、小林、和我老公
一直都是好好的
还说好
有机会一起去玩
你们那时有什么事
我都一直很关心

虽然 
到后来才知道
其实是自己太多事

不知道狮子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像我把你当我朋友一样
有什么事都不会跟我说
我都自己去看你的部落格
自己猜
很悲哀对吧?

如果你要怪我
为什么跟小林说你的事
如果你说的
那个讨厌的人是我

我算了吧
是我管太多
把你当我的好朋友
可能
也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很难过
我不会再找你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