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9

懂事

今天心情不怎么美丽
凌晨3.33am
我感觉有很多话在心里
说不上是什么

从小到大
我做什么事
都没有特别的天赋
其实我特羡慕其他人
总可以轻松办到某些事
比如
很轻松的唱一首好听的歌
比如
不用刻意减肥节食也可以有正常的身材
比如
不需要特意讨好也有好人缘
我已经习惯了
想要得到那结果
就要比别人付出多300%
我得很努力很努力
才能办到
别人很轻易办到的事

我也不是很勤奋
所有付出也是逼着自己去完成的
有时候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会突然感觉很累很累

每当
自己不被理解
不被支持和鼓励
总感觉自己很孤单
我是不是
一个人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就这样吧


希望明天睡醒
我会还我自己一个开心的我

晚安
致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