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8

疗愈自己

人家总说
不开心的时候听听歌
心情会好一点
可是
怎么听着听着还是哭了


“你還是走了 我有點不捨
該說點什麼
我不是哭了 是陽光折射
眼睛也 紅了顏色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你还要我怎样 要怎样
你突然来的短信就够我悲伤
我没能力遗忘 你不用提醒我
哪怕结局就这样
我还能怎样 能怎样
最后还不是落得情人的立场
你从来不会想 我何必这样”


“抱一抱 就当作从没有在一起
好不好 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
算了吧 我付出过什么没关系
我忽略自己 就因为遇见你
没办法 好可怕 那个我 不像话
一直奋不顾身 是我太傻
说不上爱别说谎 就一点喜欢
说不上恨别纠缠 别装作感叹
就当作我太麻烦 不停让自己受伤
我告诉我自己 感情就是这样
怎么一不小心太疯狂

哪哪一首不是听到泣不成声
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一个那么依赖的人

当你还在的时候
我可以一个人开车
一个人上班下班
一个人出门一个人回家
也可以一个人去买东西
可是当你不在的时候
总觉得一个人做什么都特别孤单
是有多久
已经没有这样的失落了

有时候我特别想你
可是
当我想到你最后
觉得我很烦看着我的眼神
还想到你
此时此刻不需要我
心里没有任何牵挂开开心心去做你的事
我就觉得难过

如果我不曾拥有你
如果你不在爱我视我如宝
我今天也不会这样难过
就好像心里被掏了个大洞

我今天
已经告诉自己
要充满阳光
正能量
要像打了鸡血那样努力工作

撑了一整天
真的太累人了
走在路上遇到熟人
就连他随口一问
怎么一个人来
都觉得特别心虚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矫情
也不软弱
我只是心里空空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