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爱·风雨·岁月

经历了三段感情,两个六年,一个六个月。

我遇见了我爱的人、爱我的人、我爱他也爱我的人。
终究也是分手收场。

前些日子,我看了段短视频,著名主持人讨论着,
我们应该找自己爱的那个人,还是爱自己的那个人,
去相守一辈子?
节目结束的时候,结论很深入我心,
说我们都应该找我们爱的那个人。
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都找到自己爱的那个人,
而那个人也很爱着自己。

其实在我而言,
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去付出、去爱,
并不难。
而找到一个很爱自己的,肯为自己付出的,
也不难。

我觉得最难的是,
在慢慢长的岁月里,
怎么样才能保持着那份爱。

我常常说,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秉持着最初的那份感动,
不要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对对方百般讨好,
在一起以后就什么都懒惰了,
懒惰去付出,懒惰去让对方知道你很爱他。

今天是520,
也许对有些人来说是特别的日子,
也有人觉得就是个普通日子。

其实我真的觉得,
如果遇上了那个值得去珍惜一辈子的人,
哪一天不是520?

最后,
还是希望大家要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