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6

2016除夕®

今天早上就陆陆续续听到放鞭炮的声音了,其实早上就开始homesick。

原本以为我没什么,明天早上妈妈就要来了,也是可以一家人在一起,很可惜就是弟弟没来。

还有,爸爸也不在。

虽然说,即使不在身边,即使这世界存在很多对对错错的是非问题,但爸爸还是一直在我心里。

刚刚一直听到炮声,说起小时候。这时候我们也一起准备放长长的炮了,然后放完了也不睡觉,一家人一起待在客厅,电视开着什么节目也不重要,一起做着什么我也忘了但是那也不重要,只要是一起待着,那就是幸福。

所以,我一直跟人说,可以在家陪陪家人,即使哪里都不去一直一直赖在家,那也是好的。


今年的新年,很多东西都变了。说不上是好的还是坏的,但是我想我会努力去珍惜所有的全部全部。

新年快乐吖,我的家人朋友♥

永远爱你们(๑• . •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