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半夜♢救狗记

今天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了,把狗狗都处理好就放他们回家,然后我就趴在妹妹房间床上用电脑处理在langkawi拍的照片。

隐隐约约听到狗狗的哭声,起初我还以为是我家cotton,因为每次放他回家后他如果听到我还没睡就会哭闹着要出来。

过了好久,发觉哭声越来越长,而且是窗外传来的。感觉好像在我家外边路口t junction每次看到有小狗那边。心想,会不会是小狗掉进水沟了。

狗狗的哭声传来了好久,我的心一直很不安,决定告诉我自己,如果再过多一下还是一直在哭我就决定走去看一看。

结果过了十多分钟,狗狗还是一直在哭喊。我打了电话给住在对面的朋友,看看能不能陪我一起去看看,原本以为会被拒绝的,已经有了被骂的准备,没想到她一口答应了。真是太好了。原来她也是个心里温暖的人呢。

我随手拿了一些狗狗的零食,换了衣服就赶快走下去。下到去,狗狗的声音还是不断的一直在喊。沿着声音传来的地方,终于找到狗狗了。果然是只小狗,还真的是掉进水沟了呢。

水沟太高了,身高165++的人站进去要爬出来也有些困难,何况是小狗呢,望望周围,狗妈妈也不在。我想,就算她在要救小狗也真的好难,因为真的太深了,而且那水沟在住家的旁边,摆满了好多大盆栽,要救狗狗也挺困难的。

我们看好狗狗的位置,我帮忙拿着手机开手电筒灯光照着,她就下去把狗狗抱上来。幸好水沟里没什么水。后来狗狗是抱上来了,可是她很难上来,结果沿着水沟走到另一边没有盆栽围着的地方,才能爬上来。

后来发觉,躲在水沟旁边的盆栽后面还有另一只狗狗,一直在等他。原来一整晚都在担心他,看到小狗被救上来了开心的摇尾巴呢。

  
 
掉下去的狗狗是公的,好小一只,另一只等着他的是母的,比较大只一点点。他们两个真的是超会撒娇的,我给了他们一些狗零食,原来他们也好爱吃。吃了还一直要,尾巴一直摇摇,真的是宇宙超级超级无敌的太可爱了!!!

后来,嗯。。重点来了。当我们要回家了,他们两个小瓜还一直跟着,我们试着从路口突然跑回家,结果还是跑着跟来。一边跑着转头回去看到他们紧张追来那种心情,真的是超级矛盾。一边觉得他们太可爱了,一边好烦恼。

结果,走到我家外面的入口处,他们还在没有甩成功。我再试把零食放满一地让他们吃着然后我们突然跑,结果他们吃到一半也紧忙追来。知道吗,如果是我家三只小瓜,一有零食一定不理我了。他们这样对我,好比我比零食还要重要,其实我真的好感动。对于一只狗来说,好吃的零食是他们最想要的,结果却可以为了追我而丢下零食。

狗狗的可爱,真的不分品种。就算是菜狗,有时候也会比名狗来得忠心来得可爱。如果我家不是已经有了三只狗,我一定把他们带回家。

我的心情很复杂,觉得他们太可爱了,好想可以好好疼他们。后来折腾了好久,真的好夜了我也好爱睡了,看着他们一直跟着我走,我就对自己说,如果我等下进电梯了,他们不敢进来我就这样上去了。结果他们真的不敢进来,其实我是知道,没有进过电梯的狗狗大多都不敢自己跑进去。

电梯门关了,我心里好不舍的。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跑回去自己的家?结果我按了一楼,通过通道走过隔壁栋的停车场,从那边望下来看着刚才的电梯入口处。他们还在附近,饶了好几圈。我觉得,他们一定是在找我们,一直嗅嗅嗅,还到处望望。

  

我真的好舍不得呢。他们真的超可爱的,尤其是掉进水沟公的那只,看起来笨笨的,又很调皮,爱撒娇。后来看着他们慢慢走向外面了,终于放下心。心想还好,他们是两只一起,有个伴呢。

如果有人想要养他们,欢迎来问我地点,如果我的时间可以配合,我也愿意陪你们去找狗狗。

地点在于relau,pulau pinang
详情可以电话问我: 0146863016
或加微信。

我真心希望,每只狗狗都可以得到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