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朋友

朋友
很简单的两个字,对我来说却也很不简单。

曾经,只要是我认识的都是朋友。不管对方好不好,聊不聊的来都是我的朋友。曾经,我也以为我是个很多朋友的人。

对于朋友,我可是很两翼插刀的。也许是白羊座与生俱来的正义感,只要是朋友的事都是我的事。我不会怕自己麻烦,还是辛苦,只要可以帮到朋友忙就很开心了,也没有想过什么是利用,也没想过什么利益关系。

很多人都说过我笨,每次那么帮人,自己觉得没什么,举手之劳。可是他们却觉得我被利用了。

曾经看过白羊座分析,在白羊的字典里,交朋友没有看有没有价值交,只看值不值得交。

就好像mico米可儿,是我把自己的心锁起来后唯一一个当做朋友的人。只因为那时候她在我最难过的时候,真心的问我需不需要帮忙。而不是像别人一样,只会问一问什么事,为什么,问完了哦哦这样就没有下文了。感觉像街头打架,大家围在一起看热闹,讨论一番后各自回家。

无可否认,我很感恩生命中有过那一段低潮,让我看清楚了人心,看清楚了谁是朋友,谁不是。

朋友,是不管什么时候都站在你这边的人,就算是你错,也会努力让你改过的那个。朋友,是那个听到别人讲你不实的坏话时,会马上帮你反驳解释的那个。朋友,是用心感受你了解你而不是从别人嘴巴了解你的那个。

自从那次,我对我自己的心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是朋友。就连爱情都不曾让我如此难过,以前都是被友情伤透了心。那时起,我很害怕,别人告诉我说:我们是朋友。很害怕,相信了以后,也许我会真的把你当很好很好的朋友,而你却不是。

前几天,因为小事跟百科小闹了点。没有吵架,但是可能我有让他伤心了。我知道他把我当朋友,才会想说也把我妹妹当做自己家人的,所以去哪里都想一起去。也许是我多虑了,加上那天心情不是很好,很抱歉还跟他闹僵了。

百科啊,跟你说对不起。

以后不会了。

很高兴你对我说,我们是朋友。
有点小感动的。

那句话小小打开了我心里那隔膜。

如果是朋友,就永远是朋友哦。中途落跑就把你打扁。

还有米可儿,你也是。
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