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浮罗榴莲&laksa之旅﹏♡

 星 期 2 o f f d a y

 三 个 人 一 起 搭 巴 士 上 浮 罗



带 我 们 去 的 阿 姨

嘿 嘿



沿 途 上 看 的 鸽 子 

* ^ ^ *











还 看 到 这 台 美 美 的 车 
 超 棒 的





上 着 山 了
看 下 去 好 高 哦




在 建 造 者 的 新 路

大工程的说

要是做好了

上 着 山 路 就 不 用 那 么 危 险

也 不 用 那 么多 弯 了






树 上 红 红 的 都 是 红 毛 丹 欸

><






终 于 到 了

~ 一 堆 榴 莲  ~

赫 赫







这 里 三 个

加 起 来 才 r m 1 8

很 便 宜 吧







这 个 超 级

槟 城 浮 罗 一 级 棒 的 l a k s a

这 里 的 l a k s a



我 们 那 里 的


超 级 不 同

 我 们 那 里 的

 在 槟 城 叫  做 s i a m   l a k s a

 有 l e m a k 的

 而 且 啊

 这 里 的 l  a k s a

 是 鱼 肉 汤 底的

 还 加 了 薄 荷 叶

 严 重 一 级 棒 啊

 ^ ^ b




你 看

被 我 们 吃 光 光

= =

不 止 我 们

全 部 的 顾 客 都 这 样 哦



魔 力 l a k s a




最 后 我 们 下 山 了 咯

很 长 的 路

弯 来 弯去 的 感 觉

那 里 根 本 可 以 拿 来 漂 移

= =




一 路 上 还 看 得 见 海



不 算 海

是 水 坝




下 了 山

我 们 找 个 地 方 坐 坐

 顺 便 吃 小 吃



充 满 卡 路 里 的 一 天





这 个


他 们 叫 卤 肉



这 是 休 息 好 后

我 们 小 散 步 经 过 的

这 里 充 满 怀 旧 感

我 拍 了 下 来







差 不 多

要 写 完 了



其 实
这 一 篇
我 写 了 好 几 天 了

xD







【通告:沉迷胡莱三国中】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