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妈咪 我想你了﹏♡

一个人睡的晚上
再厚的被单
也显得孤单
习惯总要人陪的我
还是得习惯一个人的时候
什么时候
我开始想家了
什么时候
我开始怀念起
那个每天我放工回家
就会有很多话告诉我的妹妹

我翻起过去
真的发觉
自十多岁起
没有太多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回忆
就算有
也并没有照片还是什么留下来
也许
当幸福的时候
总觉得
他会一直在身边
所以并不特别去珍惜
当距离他遥远了
才觉悟
要珍惜也已经太迟了


如果
有机会再回去
我发誓
一定一定
要拍好多的照片
如果
还可以看到爸爸
我也想和他拍一张

我想念我每一个家人
不管
他们任何一位
曾经让我哭
还是让我笑
我都很想很想

我不确定
当初的决定
是对的还是错的
如果
我没有离开
会不会更好

只知道
现在我寂寞到哭了





我离开了一直保护我
给我温暖的家
一个人跑到那么远
面对挫折
面对陌生的脸孔
其实也有很多害怕、不知所措的时候

想起
小时候自己一直是不太对妈咪表达自己的感受的
长大后
记得有一次
在妈咪面前哭了起来
结果
还是被疼了

很窝心

真的

还有弟弟
虽然
大家都说我太宠你了
但是
我还是觉得
我没有错
因为
我感受到
你也是真的关心我的
刚才和你聊天
我说
会给你钱用
但是你说
叫我自己留着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辛苦
虽然你没有说什么
但是
我还是觉得
你有在心疼我的
那时
也是很窝心的
我希望
你真的可以乖乖的
不要让大家说中你会学坏
我会疼你
因为你是我弟弟
我相信你
不要让我伤心
知道么?



我并不特别坚强

逞强也不是我的强项

我希望有一天
我再也不用懦弱
还有有能力照顾好你们




妈咪
如果你看到了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