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糗事

刚刚啊
上网上到一半
突然
门旁边有一只很大的蟑螂
往下爬
吓到我
刚快跳起来

当时
我好像是爬上床吧
把婷婷的被
拿来盖住自己
然后一直推他醒来解决
【想起来很派涩】

他弄弄了半天
蟑螂竟然不见了
担心啊
我赶快准备
拿东西搬去妈咪那边睡了的
把电脑搬过去了
然后
想回来拿椅子
还有比比
可是竟然看到蟑螂爬出来了
在厨旁边
吓到我
那时
应该有喊吧
妈咪还有外面的工人
以为我做么
全部跑过来


因为混乱
我也不太记得怎么了
盖着被
只知道蟑螂被解决了
我才出来
看到妈咪那无力的样子
还有工人在笑
婷婷也是
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好派涩哦
找洞躲起来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