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心情超差

妈咪在五点多时打来
说那车好了
要四百块去拿
汶币要百六多
我说没有
他叫我借粮
我很不喜欢这样
很没心情
也不知道过年会不会有bonus
我三月要用的钱都不够了
机票又还没买
心很烦
银行的一百块要拿出来么?
我不想借粮
很没心情
很想哭
明明我薪水比人家高很多
为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
朋友在美里做
工钱rm800
可以自己供车
可以买i phone
出去花钱都不用烦
为什么我工钱是汶币800
却差他那么多

我拼命的赚钱
有什么用?

今天
也没什么顾客
我算我的sales
才四百多
以前半个月就要一千了诶

沮丧

我活得不好
什么事都做得不好
是不是
可以不活了

如果
没有蔡蔡
我想我没有办法撑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