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最近天气变幻莫测,我的心情也是阴天晴天。。

早上
是很moody的
很多事不满
很烦
接到一个大单的顾客
却让给工人了

然后下午
有一个以前对我不太有信心的顾客来洗头
我帮他吹wavy
他还蛮满意的
还跟我买了两样产品
很开心
还有
新工人叫我帮他剪蘑菇头
我剪了瓦

是不是很让人翻白眼?
赫赫
可是我很喜欢
这发型
要真的很喜欢、信心,自己的味道
才会带出这发型的感觉
很高兴他给我这个机会剪

rai
谢谢啊

回到家
就是不开心的了
我接到很多订单
可是
一时间需要三百多块来下单
蔡蔡的户口
钱被我花光了
很内疚
他应该会不高兴吧
=(
可是
人家会还他的

还是不开心

这么辛苦赚钱
都是为了以后瓦
谁都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