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我觉得我的末日快要到了。。。

今天
算是我很悲惨的一天
我没有sales
做工没精打采
节食的很辛苦
结果
晚上吃了面包
白费了

今天还还了保险钱
很穷了的说
银行的钱
说什么都不要按出来
那是三月要用的
好烦哦
妈咪开始要我还那个车了
汶币两百五
我不喜欢这样
好像
我的钱都是她的钱酱
要用在哪里每一分每一块
他都帮我打算好了
很辛苦
本来想让弟弟去补习的
可是
我想我没有办法了
现在
都很省
每天电话要用十块
好烦好烦
真的很不想过这种生活
我有很多计划要实行
没有人了解
我没有人好靠
我只能靠自己努力
可是
我拿什么来努力
没有认为我想过

我知道
我有蔡文奕
可是
我也不想他为难
他有自己的事要烦
而且
已经帮我很多了

我不会把这些跟人家说
因为
我不需要帮忙
我不需要同情
这些这些
我都会自己熬过的

就算眼泪会掉下来
没有人看到
就没关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