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现实的世界 原来已延续到我身边﹏♡

是不是
世上所有东西
都可以用金钱买到?
是不是没有钱
就什么都没有?

我对人家好
真的
不去计较什么的
只是
有时真的很心冷
为什么
什么都要跟我算?

我知道
我对人家的付出
不应该要求回报
但是
容许我为这伤心下
我是凡人
需要抒发

真的很难过

我努力赚钱
努力让大家过好点的生活
可是
到头来
跟我说的只是钱
要钱就会找我
就会低声下气
我是什么?
如果
我没有钱
什么都不是
对么?

你们
让我学到的
不是谁让我变得势利
是你们教我的

我讨厌呆在这样的地方
总有一天
我会离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