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0你最爱 爱の宣言﹏♥

1↘我的世界 你无处不在﹏♥



2↘如果你是爱我 请你大声说出来`



3↘如果这样的爱恋算是一种疯狂 那么我愿意和你疯一辈子﹏♥



4↘请别忘了 你永远都会有我♥



5↘大家都说 热恋期是会过的
当没有了当初的耐心和包容
请你一定还要坚持下去`

 
6↘我会陪你走过很多很多 包括那些不愉快﹏♥



7↘如果你不是最懂我的人 那又有谁是♥?



8↘我知道 其实`就只有你在乎我﹏♥



9↘答应你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



10↘不爱 请走开
爱 就用力的爱
爱到成为一种典范﹏♥



11↘没有所谓后不后悔 选择了就只能往前♥



12↘幸 福 = 你 + 我 ♥



13↘如果有天我受伤了 请你一定要握紧我 说你会永远陪着我♥



14↘相 遇 是 种 奇 迹`   是 缘 份 的 未 完 待 续 ♥


15↘忙的时候 你的一句叮咛 总让我觉得很窝心♥












Charmmy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