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背影 、幸福

今天,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来找我剪头发。
他带着另一半来,两个人,也是为爱牺牲了很多,
才能走在一起。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我突然很深很深的感触,
是不是,这就叫幸福?

我问了我自己,幸福其实是什么?
是不是简简单单过日子,像他们一样?
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早睡早起,
有什么好吃的一起去?

我问了身边的小丫头,
她说不是,
但具体是怎么样的她也说不清楚。

是有个很爱自己的人在身边,
对自己百般呵护,疼爱有加就会幸福了,
还是自己深爱的人也爱着自己,
简简单单就很幸福?

今天我去看了部电影,《十月初五的月光》
我看见君好笨猪跳下来,看见初哥哥吓到尿裤子,
她笑了,撕心裂肺笑到哭了,
我也哭了。
有什么比自己深爱的人离开人世间,
更痛苦更难过?

那瞬间我突然感恩,
感谢上帝让那些离开的人,
只是走开了,而不是永远离开了。
都是伤心难过,
只是后者至少他都还安好。

什么是幸福 我真的说不上。
也许寻寻觅觅,也许那份幸福正在向自己迈进呢?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