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泰国之最痛的领悟,去曼谷旅游必看!!

这不是我第一次来泰国,但是曼谷却是第一次。原本曼谷给我的印象只是购物天堂,现在我来了第二天就改观了。

首先,除了7-11,国际连锁店(Starbucks, mcd之类的) ,其他的生意人90%说的不是真话,大部分都是7情上脸的把人都傻傻蒙骗过去了。就是那些嘟嘟司机,开个价钱都是漫天开价的,明明就不远演到好像真的要去到曼谷边界那样,然后收好贵。这辆不要问下一辆,结果价钱越开越贵,翻个两三倍的都有可能。

然后去了chatuchak还不错,价钱还在接受范围里面。不过晚上去了 pat pong night market , 那里真的是超夸张。全部都在卖名牌假货也就算了,没东西买,然后价钱真的是超离谱。那里多是中东游客,老外占一小部分,我明明看见同一个包包他开价给一个中东游客7800泰币,那个游客不要结果他追着去喊到4000泰币。然后我看见一个hello kitty镶满亮钻的钥匙圈,之前我在香港看过大概100港币能买到3个,我就问问他多少钱,他开价泰币850结果说扣给我680,我说太贵,价钱差太多了。我想说走了,然后他喊我说泰币350好了,我不要,最后还半求的说200好了叫我帮帮忙。从850泰币可以扣到200,相差4倍以上。简直是暴利了。

走了一圈,我们想说走了回饭店了,结果走在路上一直有人招问要不要去看表演,这个是重点了!!!这些人实在是太恐怖了,现在想起就想骂他们是恐怖分子派来的超级超级大骗子!!! 其实什么show都好,我之前都看过了,这种东西看过一次见识就好,叫我再看我不太愿意的。本身都不爱喝酒,然后去那边看他们在出卖身体不知道要以什么心情看。有一个男的就挡住我们的去路,一直叫我们去看表演,一个人100泰币,说看表演免费。我想说不要,就拒绝说贵,他说一个人50好了,半拉半求的叫我们去,说全部女生美美,很多表演。我们想说马币5块当作去喝一杯水好了。

然后他把我们带上pub楼上,中间有个台,上面都是钢管。先不说他们的样子好了,因为3个女生就有2个难看,第四个还要象刚生小孩的大婶==" 然后也就算了,其实他们也没有在什么表演,在那边抛媚眼而已。说真的外面那些bar气氛都好很多,我们就说结账走了,结果那个单价写着总数2500泰币,我们就告诉他刚才那个男生答应我们的价钱,结果他们都不认帐,说什么哪里有可能,wow!!!我真的是气炸了,我说我不管,我只能付一百,不然报警好了。结果他们应该也是怕闹大,收了一百就草草了事。我从那里走出去时看到那些还坐在那里的游客,深深为他们感到可怜,这里是这样骗人赚钱的。不想惹事的游客就想说给钱草草了事,可是我不能我真的很气,我们还只是点了汽水,然后看了几分钟不知所谓的表演就收这个价钱,摆明骗人。

要去曼谷玩的朋友要注意了,什么show都好拿刀指着你都千万不要去看,去街边买东西什么都好就连坐嘟嘟都要跟他减价。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态度对待游客,我们不是展板上的鱼,任人宰。还有那些全部都虚伪的脸孔讨厌死了。

要做生意,态度服务诚恳不是会更好吗? 一分钱一份货大家开心也会常来的不是吗?这样暴利最后能得到什么?赚了一次的钱,人家知道被骗了不开心了下次也不想再来了,最后损失是谁?

泰国,我的day1挺失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