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六只可爱的小狗和瘦瘦的狗妈妈

今天,抱着刚剪好毛的taro回家,经过家楼下的停车场看见很多小狗,和一只狗妈妈。看见很多小狗很可爱,我就走过去看看,他们眼睛应该才开不久,在打打闹闹的,本来担心狗妈妈看见我走过去会凶还是什么的,怎么知道她向我摇摇尾巴,还嗅嗅我。可是我看见他好瘦哦,应该是刚生小狗狗胸部好涨,重重下垂着。。

我走回上去,把 TaRo放好我就拿了一碗狗粮下去,本来想说给狗妈妈的,但是看见他不在,小狗看到我都怕怕躲在车底下了。

本来以为那么小的狗狗应该不会吃狗粮的,但是放一点点靠近他们竟然吃了起来。。看见他们会吃满开心的。。

后来,在附近找到狗妈妈叫叫他就过来了,看起来他对我好像没戒心,跟印象中的狗妈妈不同,我一直以为刚生小狗的狗妈妈都很凶,因为要保护他的小狗,怎么知道这狗妈妈就不会。。

也给狗妈妈吃吃狗粮,里面参了两颗狗狗的补充素,平时我是给cotton taro吃的,想想也给狗妈妈两颗,因为他太瘦了,要好好补补才行。。

看看他们不久就回家了,希望这次管理员不要那么快赶他们走,因为小狗还很小。。

狗狗们,要努力长大哦,还有就算当流浪狗,也要当一只好的流浪狗,知道吗?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