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最近

最近很不开心,发生了很多事。
关于旧雇主的纠纷,还有人事上的问题。
我想,我正式失去1位朋友了。

以前,常常就有人告诉我,不要什么事都和这朋友说。也许他也不是故意说出去,但是就是口疏。

我就觉得,应该不会吧?在我们相处的一年里面,那个环境当中我最相信就是他。
有什么都跟他说。

我也是一个东西不会放在心上的人,一有什么不开心还是开心的,我都会跟朋友说。但真的是当那个人是朋友才会说。

我对朋友真的很真,所以,一旦被背叛我真的会很伤。

第一次,我被告知原来我当他是朋友的人在我后面和上司打小报告,算了,我看破。后来又另一个人又在打我小报告?
我不明白,一起做工的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团队精神在哪里?

知道有一天,上司写通告给我们,其中一项条款写道:告密的人有钱作为奖赏。
我才明白,原来,我工作的地方本来就是提倡这种制度。
我打从一开始就应该当小人,当那个只会拍马屁和打小报告的人,是这样吗?

当下,我很不喜欢这感觉,我希望的工作环境是舒服的,没有心机彼此没有猜疑的。

也许我只能说,是那个地方不适合我。

我曾以为,伤心是要流很多眼泪的。但原来不是,真正的伤心是一滴眼泪也流不出的。

在我得知这位曾经是朋友的人,原来也在背叛我,我其实真的有伤心过了。我以为那天是没有人察觉我要掉眼泪了。

算了,我想狠狠的忘记这段不愉快。

我以后,一定会带眼识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