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NSAID & IBUPROFEN药物过敏 の次体验﹏☠



好 几 个 月 前 

 因 为 车 祸  

右 手 受 了  点 伤 

 去 看 医 生 

  给 了 止 痛 药 

 怎  么 知 道 

那 时 药 物 过  敏 

吃 了  药 后 一 小 时  左 右 

 右 眼 开 始  了 起 来 

 左 眼 一 点 点 

 吓 死 我 了 

 再 去看 医 生  

诊 断 出 我 是   N S A I D   过 敏 

 这 成 分 常 用 在 止 痛 药 里 

我 要 医 生 把 N S A I D 写 在 一张 小 纸 条 给 我

 放 在 钱 包 咯 

 一   直   带  着 



 这 次

 是 伤 风 喉 咙 痛 

 去 看 医 生 

  他 没 有 问  我 对 什 么 药 过 敏 

 就 开 了 药 

 我 也 没 想 什 么 

 因 为 不 是 止 痛 药 



 回 到 家 吃 了 东 西 

 就 吃 药 

 大 概 一 个 小 时 多 这 样 

 我 睡到  一 半 

 就 觉 得 一 直 咳 嗽 

 很 难呼 吸 


 开 始 觉 得 眼 睛 肿 

 就 赶 快 开 灯 

 就 看 到 眼 睛 好 肿 哦 


  

  
 右 眼 开 始 

 像 香 肠 一 样 

 = = 

 很 丑 





 上 次 过 敏 医 生 说 

 多 喝 水 

 把 药 排 出 来 

 大 概 个  小 时 药 效 过 了 

 就 会消 肿 了 


 想 说 这 次 应 该 没 什 么事 吧 ? 

 只 是 一 直喝 水 

 一 整晚 很 辛 苦 


 喉 咙 里 面 都 肿 了 

 躺 下 来 就 会 觉 得 难 呼 吸 

 拖 到 很 夜 才 睡 的 着

早 上 醒 来 

第 一 件 做 的 事 就 是照 镜 子 

 结 果

 更 肿 去 

原 本 只 是 下 面 肿 

 现 在 两边 眼 睛 

 上 下 肿 

 很 丑很  丑 

 像 超 级 大 猪 头 

 T T 

 过 后 还 要 出 去 看 医 生 

 这 时 候 

 我 就 知道 

人 为 什么 要 有 一副 太 阳 眼 镜 了 

 原 来

 在 眼 睛 肿 

不 能 见 人 的 时候 

 可以 用 



  

 看 

 双 眼 皮 都 不 见 了 


 @ @ 



看  了医 生 

 他 说 
 上 一 个 医 生 给 我 的 药 

i bu p r o f e n 也 是 一 种 N S A I D 

N S A I D可 以 做 成 很 多 种 止 痛 药 

 p a n a d o l 也 是一 种 

但 一 个 人 如 果 对 N S A I D 其 中 一 种 制 成 品过 敏 

不 是 代 表 他 会 对 另一 种  N S A I D 的 制 成 品 过 敏 

 比 如 说 

 我  吃 了 I B U P R O F E N 过 敏 

 但 是 

 我 吃 P A N A D O L 不 会 过 敏 




 特 地 去 go o g l e 了 些 资 料 

【 布 洛芬是一种非甾体抗炎药(NSAID)它通过降低激素在体内,引起炎症疼痛

布洛芬是用来降低发热和治疗疼痛炎症引起许多条件,如头痛,牙痛,背痛关节炎,月经来潮受了轻伤

布洛芬也可以使用这种药物指南列出目的


关于布洛芬重要信息

布洛芬可能会导致危及生命的心脏心脏病发作中风流通问题特别是如果你使用它的长远不要使用布洛芬之前或之后心脏搭桥手术冠状动脉搭桥术或CABG

获得紧急医疗帮助如果您有胸痛,乏力气短,言语不清,有视力或平衡问题

此药也可能造成严重的影响胃或肠出血或穿孔形成了一个洞这些条件可以是致命的你正在服用布洛芬,特别是在老年人可以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发生

立即致电您的医生如果你有胃病症状,如黑色,血腥,柏油样大便出血咳血呕吐物看起来咖啡渣

不要采取这种药物超过建议布洛芬过量可能会损坏胃或肠使用需要得到缓解你的疼痛布洛芬量最小肿胀,或发烧。】



看 到布  洛 芬 是 一种 非 甾 体 抗 炎  ( NS A I  D”

这 句 话 

 我 就 知 道 

 难 怪 会 这 样 过 敏 了 






 突 然 觉 得 

 药 物 

 可 治 病 

可 是 也 很危 险 

 使 用不 当 

 分 分钟 可 以 致 命

 现在 

 不 少 生 看 病

 都 没 那么 仔 细 


 如果 和 我 一 样 

 是敏 感 体质  的 话 

 自 己 一 定 要小 心 一 点 


a n t i - NS A I D    &   I B U PR  OF E 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