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介绍我认识8年的好朋友﹏♡

昨 天

欣 颖 说 要 来 p i n a  n g 

 顺 便 找 我 


很 开 心 地 说 

很 久 没 有 看 到 了

我 们 是 f o r m 1 认 识的 

那 是 新 生 就 只 有 两 个 女 生

 我 们 就 一 起 坐

 可 是 

他 读 书 太 厉 害

分 班 后

她 读 前 面 前 面 班

毕 业 后

 他 去 k e d a h 读 书 

 之 前 很 久 很 久 

 他 有 回 去美  里 

 那是 

 我 在 文 莱  做 工 

 也下 去 和 他 见 面 

 那 时 候 

好像 一 起 去 吃 了 s e c r e t   r e c i p e 

嘿  嘿


 这 次碰 面 很 匆忙 

 还 好 

 我 们 有拍 到 照 片 


  













对 了 

s i n g   y i n g 带 他的  宝 贝 相 机 来 


s u m s u n  g  e  x1 

  




 很 厚 ?  

 我 们全 部 照  片 都 是 用 这 架 拍 


 我 

 很喜 欢 很 喜 欢 

 严 重 到 我 了  

 ( ╯ ﹏ ╰ ) 

 好 想 要 好 想 要 


 给 自己 2 个 月 

 一 定 要 买 到 

哼 ! ! 


下 个 月 要  去 泰国 玩 

 那 时候 点 咯 

 还 要存 钱 出 车 

钱 啊 钱 啊 

快 点 爱 上  我 吧 


 给 自 己 点 目 标 是 好 的 

 (虽 然 太 了 ) 

那 样 

努 力 奋 斗 就 有 动  力 了 

 呵 呵 





 最 后 



 一 张 用 s u m s u n g   e x 1 拍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