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一般般的一天﹏❤

今天
有好有坏的事
坏的不想写
=(
伤心过了
我在加油努力就好
我一定会的

好的
就早上的顾客吧
德国人
觉得
他蛮开心的
做了scalp treatment
我还用唯一会的那句德语跟他说再见
嘿嘿

也许
这就是我喜欢这份工的关系吧
做得好做的不好
直接可以从顾客上感觉得到
做得好
他会很开心
会被称赞
做得不好的话
会被骂
或者
他会不开心
那样的话
我会告诉自己
一定一定要在努力才行
不管好还是不好
我都要加油

菜菜说
我是个很乐观的人
那是我们搭错巴士
去不到food fair
我还是过一下
就不觉得遗憾了
有什么不开心
也一下下就过了
我也觉得这样很好
不开心的事
就不想记得


这是那天offday
带乌龟出去的照片
赫赫





这是今天买的包包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同去





我决定啦
每天都要收拾房间
就不要等offday才做
垃圾
也自己丢好了
嘿黑
其实这些早就该这样做哒
说出来
怪惭愧的说



本来想说
下个月去云顶玩的说
朋友驾车过去
但是后来
我就得也去不成了
因为一个要上课
配合不到其他四个人的时间
再说
朋友也说
驾车去
怕迷路的说
毕竟
连那里的人都会迷那里的路
我也懒惰在计划了
全部人都迁就不到
我也没有心去了
自己去好过
= =
再说
钱存起来好
我已经21岁了
要好好实行我的人生目标啦
玩的事
再说咯


现在
只想好好工作
好好
把自己顾好
就好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