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很累的说﹏♡

最近连续不够睡了
前几天都五点睡
然后星期三去玩然后回到家也是六点才睡
只是昨天稍微早一点睡
可是也是12点多
睡不好
四点多醒过一次
活了21年
都不曾这样子
=(

我一直对自己承诺说
今天要早睡
要早睡
要早睡

。。
但是
还是过12点的

悲哀啊
为什么我那么多东西做
好想
好好地大睡哦
睡到下午3点

嘿嘿

昨天才知道
原来pisa那里有food fair
也有chocolate fair..
但是
今天来不及去了
==
哭到没有眼泪那
明天最后一天了
特地和kakaklulu调班
明天
说什么也要去到哇

今天做早班瓦
去到店
又迟到一点点
巴士害的==
讨厌的臭巴士~
然后就打扫咯
差不多要11点时
要去买早餐了
可是
突然有顾客来
一个接一个
没想到忙到下午三点了
真的好饿哦
剪头发时
头晕晕的
==


还有啊今天
又听到自己被投诉了
因为
我冲好凉
厕所的地上还有肥皂泡
我的天啊
这样也被投诉了
╮(╯_╰)╭
和人家一起住好难哦
今天回到家
垃圾也是快快拿去丢
虽然
不是我自己拿去的啦
啊哈
谢谢那个帮我丢的人
姆瓦
你最好了
❤❤❤

今天
妹妹说
要我买新的吉他给他
不是我不买啊
因为我的钱
全部拿来进货了
还有lens的钱
还没收回来
辛苦啊
差不多要去卖身了
lol、
想起妈咪说
我去卖身
应该也没有人要

算了咯
信心尽失
TT


差不多了咯
要去哦哦了
再不睡
我就要癌症末期了

我的部落格
88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