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即将来临の转变……✿

有几天没更新了咯
昨天是学校假期的开始
星期五那天
就开始很忙了
希望这样的忙碌
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今天
是同事kent的最后一天
calven明天是最后一天
啊婷六月为也要走了
好伤心哦
= =
就快剩下我们三个人了

唉~

今天
在看机票啊
想看看新年回去的
还蛮贵的咯
顺便看埋去kL的
><
啊婷说这里去泰国很近啊
花费也不高
而且我又没去过
还蛮想去的
还有langkawi
瓦~~~
我的人在工作
心好想去玩哦
飞出去了


不过
还是存钱比较重要咯
努力工作吧
为了可以去玩
啊哈
保佑我啊
姆瓦





这是前天刚买的
蔡文奕买给我的
因为
我的衣服晒得时候掉下去不见了
他说
赔给我
哈哈
结果我们去看的时候
刚好在做promotion
还蛮开心的


kakalulu说
人生就是要吃到豆奶做的冰激凌
真的很棒哦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