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新生活﹏♡

来到这里
有一个月多了
还算习惯吧
至少
比还继续呆在原地犹豫着该不该起步好
我走的路多了
看的东西多了
遇见的事多了
不敢说我自己成熟了
但我很确定
我肯定自己在长大了

新公司很不错
四个男同事(calven,edney,kent,jefferry)、一个女manager(tery)
他们都很好咯
每一个人都有我可以学习的地方
我很喜欢这样

我不在乎自己当个小角色
只要每天能再进步多一点
我就很开心
会觉得
总算没有白来这个世界


之前就一直要写部落的
但就一直没写到
加上才来到不久
就听到不好的事
不明白
我承认公司真的帮了我家里很多
但是
在我工作的每一天
都真的尽力去做好我的工作了
我一直都觉得
只要一分钟还是公司的员工
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
但是
问心一句
我真的是很失望的
什么是我不想写出来

算了吧
都过去了
我对得起自己就好



给所有关心我的人啊
我很好
真的过得很好

每一口呼吸
都觉得是为了自己

我会好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