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昨天去的happy energy hairshow [by obsidian/ho tai trading brunei]﹏♡

有点遗憾的是
不能拍照
还有录影
='(
只能到最后才拍

这是模特儿之一

很厉害吧


像玫瑰花一样
我头头还以为是真的



他是我最欣赏的模特儿之一
很瘦小的中性女生

如果这发型
换成是别人的头上
应该没那么自信走台步了吧
但是
他很自信
帮她设计发行的理发师很幸福哦

赞哪❤



近看
原来都是extension来的

这是我最有兴趣的发行
lovely chick系列之一

我喜欢这类的发行
很狂野


这是全场尖叫声最多的发行
赫赫
模特很nice
我也有跟她拍
但是我不好看
删了
><


他就是韩国来的理发师之一
强项是cutting
很庆幸可以和他合照
虽然拍到不好看
【我】
但是还是想放上来
【无奈啊】

对了对了
他教的是emma style cut
没有拍到照片
但是
我喜欢哦

正哪❤



看吧
拍照的人真的是= =
我只能拍一次
却那么模糊
【泪】

左边的是obsidian 的technician
也有示范发行的哦
强项在于perm和set头发
示范了sarah style发型

右边的是韩国出名的理发师
强项在于染色
示范了jenny style发型

虽然他们都没有香港理发师的架势
但是
真的觉得他们很优哦
人又很亲切

有看到他们的档案
个个都好厉害

我也是
暗暗下定决心
要很努力啦

我成为成功的理发师
不断进步

我 要 加 油 ~~~
【喊】


少了我吧
赫赫 
因为我丑丑
不想上镜
xp


最后
我要写完啦

真是一场很棒的hairs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